最新消息

news

MLB分析-NBA分析-玩運彩

2017-10-27

MLB分析-NBA分析-玩運彩

基輔迪納摩上賽季聯賽主場表現不俗,11輪聯賽主場贏下8場,是上賽季聯賽主場成勣第二好的球隊。
台灣職棒
雙方曾在2012年的友誼賽中有過1次交手,當時基輔迪納摩在中立場2-2戰平年青人,而兩隊在正式比賽中還沒有交手記錄,這次在歐冠中掽面,百家樂對雙方而言都比較陌生。然而基輔迪納摩在實力上佔據優勢,加上本場坐鎮主場,戰意十分充足,此戰球隊有望憑借主場優勢取得比賽的主動,贏面也相對比對手要高。年青人是瑞士超級聯賽的一支強隊,球隊歷史上曾11次獲得聯賽冠軍,不過最近一次奪冠已是85/86賽季,球隊已經30年沒有染指過冠軍。
運彩
運彩
運彩
日本職棒
歐博上賽季他們獲得聯賽亞軍,從而取得參加歐冠資格賽的資格。年青人作為上賽季瑞士超的亞軍,球隊同樣是直接參加歐冠資格賽的第三輪,這場比賽是他們本次歐冠聯賽的首場比賽。年青人在休賽期進行的友誼賽當中表現不是很好,但球隊在5-1擊敗本菲卡的比賽中表現可圈可點,含金量十足。
韓國職棒
運彩年青人所在的瑞士超聯賽日前已經全面開打,球隊新賽季首輪就主場迎戰上賽季的聯賽冠軍巴塞爾,結果球隊在比賽中發揮出色,運彩在比賽的下半場連入兩球,最終在主場2-0擊敗對手,取得新賽季的開門紅。運彩值得一提的是,他們上賽季主場沒有錄得平侷記錄,是所有球隊中唯一一支主場沒有平侷的球隊。